目前位置: 首頁 > 公司簡介 > 公司成立
公司成立
since 2001 成立於2001年

Img

「康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」成立於2001年,配合我國工業的發展與整體企業營運需求,訂定了引進及發展前瞻材料、設備與技術,提供客戶高加值的服務。

康鑫在董事長游志煌先生的領導下,以穩健腳步、創新思維、恢弘氣度下,帶領全體公司員工成長,建立完善企業制度,並以堅定及無私的理念貫徹謀求員工、客戶、策略夥伴、社會大眾、股東及經營層的共同利益之高標準治理公司,並在企業社會責任與節能、減排、綠化、循環等環境保護方面全力推動與奉獻。

Transformation 產業轉型
公司成立以來,配合台灣產業發展,我們已先後引進及投入複合材料、工程塑膠、印刷電路板、半導體、資訊/通訊、平面顯示器及光電產業的材料及其相關需要之廠房設備。在台灣的工業發展史上,我們不僅掌握了科技的脈動,一再創造康鑫營運的高峰,同時,也在台灣產業轉型的過程中,扮演推手的角色,成為我國重點產業的關鍵供應商。現階段,我們更積極致力於液晶螢幕(Monitor)、All-In-One PC 及筆記型電腦(Notebook)的開發工作,期能再次突破現有的榮景。

從2004年開始,康鑫為促成國際化的佈局,及擴大營運的需求,先後於美國、歐洲及中國大陸與重要客戶及供應商成立夥伴關係,憑藉著原本對前瞻科技新知與商機的精確掌握,及與客戶及供應商長期良好的合作關係,逐步將台灣成功的經驗,複製到海外。

Vertical Integration 垂直整合
除了材料通路及製造本業的發展外,為使開發成熟的產品在國內生根,我們也參與投資上游原材料及與本業相關的設備或產品生產。透過供應鏈的垂直整合,務使康鑫每年有更多的產品銷售動力,確保為本業帶來高績效的成長。

優良的產品,優秀的員工,感心的服務
今後,我們仍將本著誠信、熱忱、尊重、傳承、創新的價值理念來服務大眾,以實現我們一貫的品質主張:優良的產品,優秀的員工,感心的服務。希望我們的客戶與供應商多給予我們鞭策與支持,也期待所有同仁能共同努力,使康鑫成為國際性的企業,對社會有更多的貢獻。